当前位置: 首页>>甲子春秋>>南华人物>>正文

北部战区海军司令员袁誉柏中将一行来我校视察工作

2016-06-06作者: (点击: )

6月4日,北部战区海军司令员袁誉柏中将、政治工作部干部处处长刘天维等一行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校领导王汉青、龚学余、阳小华、熊哲琰、唐振平、姜志胜、陈国民、何旭娟、雷小勇、赵红等在学校正门迎接并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核电模型展览室。

随后,学校在西苑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5万余名师生员工对袁誉柏司令员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诚挚地欢迎;向长期以来对我校改革与发展,特别是对我校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工作给予亲切和热心帮助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北海舰队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王汉青从历史沿革、整体风貌、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结构、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办学质量、办学实力等方面汇报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取得的成绩,详细阐述了学校“核特色、医品牌、环保底蕴”的办学特色与优势。王汉青期望,袁誉柏司令员、各位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南华大学的建设发展,对学校的海军选拔培养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

袁誉柏司令员对学校的办学特色表示赞许,对长期以来学校为海军部队输送优秀国防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南华大学办学优势明显、特色突出,打造了核专业、医学专业和环保专业等系列特色品牌;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创新能力强,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学校助力强军,与海军部队传统友谊深厚,希望将这份难得的友谊延续下去,进一步发挥好双方的优势和资源,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赢发展。

座谈会后,袁誉柏司令员一行在王汉青等陪同下视察了雨母校区。

上一条: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寿君一行莅临南华大学视察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开朗来南华大学调研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