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甲子春秋>>南华人物>>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开朗来南华大学调研党建工作

2015-04-26作者: (点击: )

4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深入学校调研党建工作。他强调,要以即将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立起来,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起来,把党性党风观念的这根弦绷紧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学校改革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郭开朗来到了学校雨母校区调研新校区建设情况,仔细观看了雨母校区规划设计模型,认真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关于学校目前发展状况和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介绍。郭开朗对我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高校是培养人、塑造人的地方,中央、省委非常重视高校党建工作,高校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实现党组织全覆盖,这关系到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高校党委书记要把抓党建作为首要职责,坚持从严从实,以实实在在的党建成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

17日上午,郭开朗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11位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汇报了南华大学党委开展“三严三实”的情况和今后更好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打算。

邹树梁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通过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标,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精神融入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个环节,从严从实抓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在下一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学校一定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做到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对改革的担当和对事业发展的推动能力,不提升领导班子和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郭开朗在会上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即将开展,这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和深入,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

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刘文新处长、省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龙稳铠处长、省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吴志雄处长、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市领导邓柯、何录春以及衡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到学校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领导罗成翼、丁德馨、龚学余、刘升学、熊哲琰、唐振平、赵红等陪同参观考察。

上一条:北部战区海军司令员袁誉柏中将一行来我校视察工作

下一条: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周刘来一行来校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