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映像>>学子映像>>正文

南华大学侯建同学见义勇为入围7月“中国好人榜”

2016-07-05作者: (点击: )

日前,从中国文明网传来喜讯,我校侯建同学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在该网刊登,并且入围2016年7月份中国好人榜的投票榜单。

我校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2014级1班学生侯建同学今年17岁,江西九江人。4月27日下午他从平湖公园5米高的吊桥上跳下,不顾自身安危,成功救起一对落水母婴。由于事迹突出感人,他获得南华大学“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并获得衡阳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是我们学校培养的优秀学生代表之一。经过中国教育报、湖南日报、湖南电视台教育频道、湖南教育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红网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宣传,侯建同学的英勇事迹在湖南省引起了广泛关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赞扬,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带动和影响了广大的身边人。

经过湖南省文明办推选,目前,侯建同学已顺利入选2016年7月“中国好人榜”见义勇为侯选人,编号为25。

为了更广泛地宣传侯建同学的优秀事迹,更深入地弘扬和学习侯建同学身上具有的优秀品质和传统美德,同时,也为了使侯建同学顺利入选“中国好人榜”,学校已经发出通知,号召全校师生为侯建同学积极投票点赞。

投票方法为进入中国文明网官网点击7月网络热议登陆“中国好人榜”活动页面,或直接打开链接http://aaq.wenming.cn/seniorset/data/vote/index.html?token=aa1a140c4f40336f4b0c0df3ee4c6f54进行投票评议,勾选见义勇为好人候选人侯建旁边的方框,在页面底部提取并正确输入验证码,提交投票。

此次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2016年7月末,活动将综合事迹感人程度、社会反响及网上评议投票等情况确定入选“中国好人榜”名单。期待在广大师生的努力下,侯建同学能够顺利当选2016年7月“中国好人”。

上一条:南华大学在第五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条:南华学子喜获2项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