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映像>>学子映像>>正文

南华大学在第五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2016-09-02作者: (点击: )

2016年8月22-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五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隆重举行。

在南华大学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6个月的努力,学校3支劲旅从4093只队伍中脱颖而出、杀入前百,获得前往南京参加决赛的资格,并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本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从出题到总决赛历时1年,共计584所院校,4093只队伍参赛,以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为代表的985,211高校占参赛队伍的33%。通过初赛的选拔,有219只队伍晋级决赛,最终通过三轮评审及现场答辩的方式决出特等奖1支,一等奖15支,二等奖60支。比赛的获奖难度较大,真可谓是千里挑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师生共同备战,最终,2013级软件卓越班的肖宇伦、罗旭和付雅慧同学开发的作品《基于人脸识别的商业大数据分析》获得了全国二等奖,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的黄越、周谦、张凌铭同学开发的作品《TF快传》,汪振海、黄烽峻、李小曼同学开发的作品《猜猜我是谁》,获得了全国三等奖。南华大学的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临危不乱,沉着应对,团队合作,互相帮助,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向全国展示了南华大学的风采。

上一条:南华大学荣获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铜奖

下一条:南华大学侯建同学见义勇为入围7月“中国好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