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甲子春秋>>南华人物>>正文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周刘来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2014-07-18作者: (点击: )

7月16日,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周刘来、副院长邵焕会,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劳动人事教育处处长张和平,院长助理张生栋、劳动人事教育处研究生管理科科长张璞一行5人来校调研,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学校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校长文格波,副校长吴移谋、丁德馨出席会议。党政办、研究生工作部、科技处、招生就业处、校工会、军工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核科学技术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文格波主持。

会上,邹树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中国原子能研究院与我校在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加大人才、资源共享的力度。

周刘来介绍了中国原子能研究院目前的科研情况。同时,希望深化双方在科研、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周刘来指出,南华大学毕业生“用得上、留得住、下得去”,深受社会青睐。希望双方在过去合作的基础上,再细化一些具体项目,按照邹书记提出的“加强指导、加强合作、加大人才共享力度”的要求,利用中国原子能研究院4大平台,创新合作项目,深化具体合作事宜。

邵焕华表示,南华大学是核行业非常好的人才培养基地,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学生实习、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

随后,双方就留学生培养等一些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上一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开朗来南华大学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王毅韧副局长一行来南华大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