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映像>>成果映像>>正文

南华大学201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喜创新

2018-03-13作者: (点击: )

日前,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正式下文公布了201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结果,南华大学2018年度共申请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44项,立项124项,含杰出青年基金1项,立项数同比增长188.4%。立项率同比增长108.8%。

在今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科技处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为引领,在副校长陈国民指导下,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指示,从申报动员和专家辅导、渠道拓展和潜力挖掘、形式审查和答辩预演、及时交流和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着手做好组织工作,在各二级单位以及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切实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把相关工作做实。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我校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有了较大幅度提高,为今年立项数大幅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湖南省第八届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湖南省为了进一步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提升创新层次,正在积极争取设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湖南省联合基金,该项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在省长许达哲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推动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已原则同意与我省设立联合基金,并已经就合作领域和投资规模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我校喜获国家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条:我校国家级平台建设实现新的突破——“核能与核安全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得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