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映像>>成果映像>>正文

南华大学基地连续四年获评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优秀基地

2017-08-30作者: (点击: )

近日,省委宣传部对2016年度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工作进行考核。通过对基地在中央和省内主要报刊发表文章情况、获中宣部资助情况、基地建设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南华大学基地被评为优秀基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代表优秀基地在2017年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工作会议上做题为《强化保障 把握方向 不断推进基地工作上台阶》的经验交流发言。

南华大学基地自2012年7月获批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重视关心下,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已连续4年取得了考评“优秀”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南华大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方面的实力和水平。

南华大学基地负责人现由党委书记王汉青担任、基地有核心研究成员20余人,其中学科带头人3人,博士(后)12人,国内高级访问学者3人。在基地负责人的带领下,研究成员按照各自的研究方向,独立开展学术研究,在具体工作任务中,通力合作,集体攻关,有力的推进了各项研究的深入开展。2016年,基地成员在中央“三报一刊”发文2篇,承担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立项17项。基地核心成员出版学术专著6部,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上一条:南华大学喜获2项国家科技大奖

下一条:中澳高校就核聚变能源技术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