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映像>>成果映像>>正文

南华大学军工文化与地域文化研究中心荣获“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2016-11-23作者: (点击: )

近日,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文件(《湘社联发〔2016〕12号》),通报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组委会对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的表彰名单。我校军工文化与地域文化研究中心等5家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被评为“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我校军工文化与地域文化研究中心于2015年7月挂牌成为湖南省省级科普基地。基地自挂牌以来,与湖南省社科联、市社科联、衡阳抗战纪念馆、王船山故居、涟源市古塘乡群山村等外联单位结成良好合作关系,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特别是在核安全文化进校园和衡阳市湖湘文化名人事迹展览活动中发挥了示范作用,取得了良好社会声誉。基地先后获得国防科技工业首批“军工文化教育基地”、教育部“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等多项集体荣誉。

为了更好地扩大我校社科普及影响、创新社科普及形式,我校军工文化与地域文化研究中心将珍惜荣誉,总结经验,积极探索社科普及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融合模式,创新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为宣传普及核科技与核安全文化以及衡阳地域文化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ESI学科排名稳步提升

下一条: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建筑环境控制技术实验室获批湖南省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