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映像>>成果映像>>正文

南华大学2016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佳绩

2016-09-08作者: (点击: )

据《关于公布第十一届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6〕344号),我校共获得第十一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13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一等奖和获奖总数均位居全省省属高校第三,取得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优秀教学成果培育培养凝练工作,按照“统筹规划、精心培育、重点打造、深入推广”的教学成果建设思路,采取三个“注重”举措,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该项工作有序进行、稳步推进,成绩斐然。

一是注重顶层设计,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特色。从教学成果的前期培育、运用推广、条件保障等多方面加强指导与规划,并整合优势资源打造教学成果特色。

二是注重更新教改理念,推动项目成果化。依托各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培育教育教学成果,积极引导广大教师树立以项目培育成果的理念,通过立项指南、申报培训、开题、中期检查、结题论证等环节将这一理念贯穿到项目研究的整个过程中,努力推动项目成果化进程。

三是注重跟踪指导服务工作,提高成果质量。在成果形成过程中,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学者对项目成果进行反复论证和跟踪指导,为成果形成、应用、推广和凝练把脉,大力提高教学成果质量。

本次我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突破,反映了近年来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充分展示了各教学单位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的良好效果。希望各教学单位今后进一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校当前建设省属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获批湖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下一条:南华大学召开强激光驱动的辐射源及其前沿应用国际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