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映像>>成果映像>>正文

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授予南华大学”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人才培养基地”

2016-03-30作者: (点击: )

近日,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给学校发来文件,授予我校为“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隶属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承担国家核安保、核材料管制、核进出口管理的技术支持,开展政府间相关核能交流合作等工作,并负责COE的建设、运行和管理。

2015年3月,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与南华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与输送、核安保科研、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核安保教育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加强核安保技术人才培养,加强我国核安保技术教育培训力量,特授予我校为“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人才培养基地”。

上一条:湖南省科技重大专项“核设施退役和核泄漏安全处理技术及装备研发”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