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南华映像>>学子映像>>正文

喜报! 南华大学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摘得全国一等奖

2018-04-23作者: (点击: )

4月16日至21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上海举行。由南华大学选送的原创舞蹈《净土》荣获全国一等奖,并同时获得优秀创作奖;民乐合奏《丰收锣鼓》荣获三等奖。此次活动湖南省共选送28个节目参加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得优秀创作奖4个,全国一等奖9个(舞蹈节目2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5个。

舞蹈《净土》是由校团委教师刘阳创编的一支原创舞蹈,参演学生共24人,节目大气磅礴,气势恢宏,充分展现了南华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2005年开始,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由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的近万名师生相聚上海,参与到各项展演活动中。

上一条:南华大学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2018)竞赛中首获佳绩

下一条:施救显大爱 天使在人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李飘勇救落水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