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甲子春秋>>南华人物>>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一行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调研

2018-04-19作者: (点击: )

4月17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一行在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等陪同下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书记阳小华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基本情况介绍后,周农一行深入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的“人人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起点文化传媒”、“南华3d打印艺术馆”、“南华压花特色艺术馆”、“南华创客空间”等地与创业大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具体了解大学生们的创业经历以及他们的创业想法,热忱鼓励他们大胆创新创业。

周农指出,南华大学大学生创业园是湖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湖南省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具有智力、科技、人才、文化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希望大学生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把握机遇,学好知识,不断增强创业就业的本领。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表示,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战略决策和省委、市委重大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好创业园创新创业孵化功能,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历任校领导

下一条: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寿君一行莅临南华大学视察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