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甲子春秋>>南华人物>>正文

湖南省副省长李友志视察南华大学

2013-06-24作者: (点击: )

6月6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李友志莅临南华大学视察指导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卫东、省发改委副主任吴亚中、省教育厅副厅长肖国安、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刘克邦,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市委常委、秘书长罗东海,副市长周辉斌,衡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许满意,南华大学校领导邹树梁、文格波、丁德馨、罗成翼、龚学余、阳小华、刘升学、熊哲琰、唐振平、李代华、邹长城、赵红等陪同视察。

在第一教学楼前,李友志一行看望了国防生,勉励国防生刻苦学习,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成长为祖国栋梁之才,为海洋强国、科技强军作出贡献。

李友志一行还考察了学校核文化展览室、核电模型展览室,观看了学校国防科研成果展。李友志对学校在服务国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和优势,加强与地方和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与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为推动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湖南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一行来南华大学调研

下一条:中共中央委员、湖南省政协主席陈求发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