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广角>>校庆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校友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18-10-20作者:文:刘配欢 刘峥/图:曹正平 (点击: )

在学校喜迎60周年校庆之际,10月15日下午,南华大学校友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张灼华、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180位校友会常务理事、理事参会,共同庆贺母校华诞,共同商讨新时代校友会长远发展大计。会议由张灼华主持。

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5万余名师生员工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各位理事、各位校友和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南华大学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校友、社会各界表示诚挚感谢。王汉青向与会人员阐述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新一届党委、行政以时不我待的强烈责任担当,聚焦主业、聚焦内涵、聚焦发展、聚焦大事,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介绍了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引领下,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和发展亮点。

王汉青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是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社会群体。广大校友们在事业成功的同时,不忘母校培育,始终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心系母校学弟学妹的成长成才,并以实际行动捐资、捐物或设立基金反哺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学校党委、行政向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王汉青强调,校友工作进入了“新起点”,要力争取得更大成效。他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校友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要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助力母校发展。三要坚持共同发展为原则,实现母校和校友发展协同推进。

校友会会长赵红报告了两年来我校校友会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我校校友会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他表示校友会将坚持“强化内涵、密切联系、提升服务、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校友联络与沟通,实现学校与校友的双赢发展。

随后,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谢军、厦门校友会会长尹忠智、武汉校友会会长谭红、江西校友会副会长刘志华和长沙校友会秘书长莫军波等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灼华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学校校友会和广大校友认真落实王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南华大学校友会章程》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做实校友工作,凝聚力量,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举行“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系列捐赠座谈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建校60周年“甲子薪传·筑梦南华”文艺晚会精彩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