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广角>>校庆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成功举办“我为南华添光彩”学生成果展

2018-10-20作者:文:夏文辉 舒菲 何博奇 图:曾铁兵 (点击: )

10月16日上午,在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我为南华添光彩”学生成果展于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举行。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以及全体在校领导、来校嘉宾、回校校友、在校师生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此次展览。

“我为南华添光彩”成果展共展出展板162块,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近五年来我校大学生在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创业训练、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全方位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创新理念和人文情怀,呈现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

南华广场的展览前,大家纷纷驻足观看。从展览中可以得知,近五年我校在大学生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13-2017年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成绩排名中位列第139位;大学生科技创新成绩突出,每年都有科技作品或论文入选教育部举办的全国大学生从创新创业年会,并获得“最佳创意项目奖”;校园文化艺术竞赛屡创佳绩,学生舞蹈《净土》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类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

来校领导、嘉宾,回校校友无不对近5年我校大学生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近年来,学校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引领下,通过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和人文氛围,塑造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通过举办高品位的校园文化与实践活动,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通过先进的管理理念与制度建设,调动了学生和老师的积极性。

下一条:南华大学举行“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系列捐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