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广角>>校庆动态>>正文

饮水思源,学成念校——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2008届校友捐赠仪式暨2008届校友学术讲座

2018-10-15作者:文/金静 李卓凡 图/向帆 郭焱菲 (点击: )

10月13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2008届校友捐赠仪式暨2008届校友学术讲座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南华大学纪委书记熊哲琰,校友办主任彭新和,国有资产处处长黄坤荣,护理学院院长廖力、院党委书记周浩、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湖南提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谭宗威以及德康推拿馆馆长李文梅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由护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王瑞云和潘志保主持捐赠仪式。在本次捐赠仪式中,2008届校友谭宗威先生向护理学院捐赠智慧互联软硬件系统,2008届校友李文梅女士捐赠婴幼儿游泳设备,2008届全体校友捐赠教学平板电脑。2008届毕业生代表王世海发言,他回顾了十年前的学习生涯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深切怀念,表达了对再次聚会的期待和憧憬。

熊哲琰发表讲话。他对出席活动的200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提出护理学院应借着南华大学60周年庆典为契机,以专业认证为起点,坚决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高水平成果产出和成果应用转化这三大攻坚战。他鼓励2008届毕业生要担负起南华人的责任,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

接着,由2008届毕业生何比琪主持校友学术讲座。2008届毕业生代表肖有田、朱寒梅、王世海、易兴科等分别就男护的发展前景、大学生活的规划、护士出国那些事以及亚专业分化四个主题进行讲述,精彩的内容使在场学生对护理学专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

最后是现场观众的提问环节。学生们纷纷就考研、护理学专业的未来发展以及怎样学好英语等问题进行咨询。他们积极踊跃的提问,得到了校友们的详细解答。

至此,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08届校友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条: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松霖集团有限公司设立“松霖心血管专项出国留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校举行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77级校友相聚母校共话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