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广角>>校庆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师生互动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8-10-15作者:文/梁潇 李卓凡 图/王宇彤 (点击: )

10月13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2008届毕业生师生互动座谈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院长廖力、党委副书记彭建南,教师代表以及2008届返校校友们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两位2008届毕业生校友主持。首先由2008届各班校友代表发言。代表们汇报了目前班级同学的工作情况及在各自领域的贡献以及毕业后自身的发展、就业经历等,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谢。校友们表示,将积极提供经验、资源反馈学校,希望能够与院校进行交流合作。

随后,周浩在讲话表示,希望校友们能够多与学校交流,提出学校需要改进的意见,共同打造毕业生联络平台,彼此团结起来,紧密相连,互相促进。他表示校友们的发言彰显了南华精神,这也是对毕业生们的一种肯定与鼓励。

廖力在座谈会上发出感慨,“你们所讲的话将成为我在课堂中的优秀案例。”她讲述了学院自校友们毕业后的的发展历程与学院建设“双一流学院”的目标,介绍了护理学院新成立的南华大学天使基金,希望校友们能够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所有学护理的人享受有尊严的人生。

座谈会在南华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2008届校友佩戴校徽、院徽与教师们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南华大学校庆文化衫捐赠暨与深圳灵狮文化集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校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迎校友•回母校•建名校”校友足球联谊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