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广角>>校庆动态>>正文

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王凯校友捐资10万元助力母校建设

2018-10-13作者:宣传部 (点击: )

在母校6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我校87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校友王凯向母校捐资10万元人民币,用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建设。

在前期的沟通交流中,王凯校友一直表达他对母校深深的感情,他说自己在南华大学度过了人生美好的大学时光,也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捐赠是他长久以来的愿望,他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助母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王凯校友毕业后创立了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和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具有财政部认定的政府采购招标甲级资质,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年总产值超过1亿元。目前,王凯校友在加拿大工作和生活,但他长期关心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上一条:校庆系列讲座之南华大学“医教协同”高峰论坛——柴湘平教授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迎校庆、庆重阳,南华附二义诊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