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广角>>校庆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带队走访怀化校友会

2018-09-03作者:刘配欢 (点击: )

8月19日至20日,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来到素有“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之称的怀化,走访看望校友,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宣传学校建校60年来的成就,广泛征求校友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南华大学校友办主任彭新和、教务部副部长龙双涟和校友办刘配欢一同参加走访活动。

19日下午,南华大学怀化校友座谈会在湖南医药学院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李峰、董正宇、梁青松、李晓阳、张建波、覃琴、韩伟、费嫦、卢琼、邓开玉、李兵、赵光叶、刘霞、黄宏俊、杨前生、洪晖、李宏伟、田小英、杨家利、陈安玲、谌洪飞、陈昆、全勇、刘翀、阳大庆、胡祥上等28名校友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怀化校友会秘书长李晓阳介绍了怀化校友会的基本情况,表示有信心进一步做好工作,将怀化校友会变成沟通交流平台、服务平台和发展平台。彭新和肯定了怀化校友会的工作,介绍了南华大学校友总会的性质和目前的工作状况,希望各地校友会能借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春风,进一步提高校友工作的水平,增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龙双涟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评估的整改情况和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大讨论的背景以及工作进展,并恳请校友多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教学大讨论进言献策。与会校友简短介绍了各自的专业和目前的工作情况,李峰、董正宇和梁青松校友作了重点发言。校友们表示,离开母校越久,对母校的感情就越浓,希望母校加强学生的人文情怀培养,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科学研究能力,也希望母校关心校友的成长成才,为毕业校友专业进修和技术提升创造条件。

阳小华仔细倾听了每一位校友的发言,详细介绍了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成就,介绍了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的基本架构,感谢各位校友的出色表现为母校增了光添了彩。同时,阳小华还热忱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参加见证母校60年庆典,找回当年在母校就读时的感觉。

上一条:副校长唐振平带队走访北京校友会

下一条:校友会会长赵红参加江浙沪三地校友庆祝母校60周年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