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广角>>校庆动态>>正文

关于征集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的通知

2018-06-30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

2018年是南华大学建校60周年。60年栉风沐雨、勤耕励耘;60年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值此60周年校庆之际,为烘托校庆氛围、展示学校形象,现面向校内公开征集60周年校庆标识(LOGO),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25日

二、征集对象:

南华大学全体师生员工

三、征集要求:

1.校庆标识整体设计应主题明确,彰显学校的办学特色,体现学校的发展历程、文化内涵、办学成果等,突出60周年校庆寓意。

2.校庆标识整体设计应构图精巧、创意新颖、寓意深刻,遵循标志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志标识设计表达规范,可识别性强,便于推广应用。

四、投稿要求:

(一)格式标准

1.应征作品为电子版形式。电子版可为矢量格式(文件小于5M),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dpi以上),需注明设计尺寸(或比例)及CMYK色值。

2.应征作品须附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二)提交作品

1.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1049549073@qq.com。邮件主题填写为“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请务必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2.本次征集可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也可以单位或集体名义投稿;同一应征者最多可以投交三件作品。

五、评选奖励:

学校将组织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和遴选,对获奖作品设计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六、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2.应征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的内容。

3.应征作品的文字、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与征集作品单位无关。

4.入选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著作权、修改权及全部使用权归学校所有。学校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校庆活动及各相关工作中。

5.来稿作品无论入选与否均不予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6.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通知各项条款的规定。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小椒

联系电话:15200531589 0734—8281283

电子邮箱:1049549073@qq.com

办公地点:南华大学西苑办公楼613办公室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8年6月19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下一条:关于征集“祝福南华”贺词的通知